среда, 18 мая 2011 г.

लिंग Vision

凌视觉模型管理成立于1999年,该公司是弯曲自己的优秀中文模式发送到世界每一个时尚的城市,并培训一些超级名牌在亚洲的典范。基于高敏感的洞察力和多年的经验,培养模式,公司要派的潜在海外华人模型,并介绍国外优秀模型来中国,这是一种先进的管理方式的模式正在引领这一时尚产业。

作为公司的国际模式,所有的模型具有最佳的就业道德和特别在LV的企业精神,有很多来自意大利,法国,美国,巴西和欧洲的优秀车型外国国籍。每2-3个月,所有外国国籍的车型将再次使客户可以得到最新的国际models.LV公司等时尚品牌公司,媒体和广告公司4A至共同努力,采取在诸如零件信息按照国际品牌发布:香奈儿,路易威登,古驰,迪奥,D&G的,爱马仕,对照,卡地亚,杰尼亚,苹果,耐克等和每一个国际时装周,索尼,欧莱雅,Lenovel,LG电子,三星等

国际知名品牌广告拍摄供应
可视化工作,得到企业和品牌大商业价值。
LV是在创新中不断成长,希望友好合作,并努力与所有行业引领亚洲时尚。
(Model Oleg Bogann)

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:

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