понедельник, 16 мая 2011 г.

奥列格博甘传


奥列格博甘传
奥列格博甘出生于1985年1月14日在爱沙尼亚首都-塔林,在欧洲东侧..他是年轻的家庭成员在四兄弟。由于年轻,他在艺术和创意有趣。除了他是用来做运动种类很多,但并没有计划奥列格成为一些专业运动员,他希望把自己所有的东西的演员有点专业或接近它的生活。在学校Bogann先生是活跃在许多学生和学校的事件有关。在参加表演的剧院之一的教训,也做了舞蹈和绘画是不坏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在他去建模业务,到今天尝试是成功的。文字网站www.bogaNN.com欢迎博客献给年轻男模奥列格博甘。在这个博客,你可以看到所有的最新消息以及从照片拍摄和照片life.Pictures不同年份的照片是不是在拍摄中。从照片的个人档案奥列格博甘。 (2009)





















凌视觉模型管理成立于1999年,该公司是弯曲自己的优秀中文模式发送到世界每一个时尚的城市,并培训一些超级名牌在亚洲的典范。基于高敏感的洞察力和多年的经验,培养模式,公司要派的潜在海外华人模型,并介绍国外优秀模型来中国,这是一种先进的管理方式的模式正在引领这一时尚产业。


作为公司的国际模式
,所有的模型具有最佳的就业道德和特别在LV的企业精神

,有很多来自意大利,法国,美国,巴西和欧洲的优秀车型外国国籍。

每2-3个月,所有外国国籍的车型将再次使客户可以得到最新的国际models.LV



公司等时尚品牌公司,媒体和广告公司4A至共同努力,采取在诸如零件信息按照国际品牌发布:香奈儿,路易
威登,古驰,迪奥,D&G的,爱马仕,对照,卡地亚,杰尼亚,苹果,耐克等和每一个国际时装周,索尼



,欧莱雅,Lenovel,LG电子,三星等

国际知名品牌广告拍摄供应

可视化工作,得到企业和品牌大商业价值。

LV是在创新中不断成长,希望友好合作,并努力与所有行业引领亚洲时尚。
photo 2011 Shanghai

Комментариев нет:

Отправить комментарий